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副处长柳亚涛一行现场指导我院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量:


2024年1月22日下午,为确保假期学院人员场所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梁伟带队到音乐楼、音乐厅重点部位进行寒假安全检查。保卫处副处长柳亚涛、消防办公室负责人王兴现场指导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以消防、用水用电为重点,分别对教室、琴房、音乐厅、实验室、楼栋周边设施等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排查,深入了解假期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对于学院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细化安全岗位职责起到了非常具体的指导作用,帮助学院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撰写:郭志东

审核:陈晓刚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技术支持
联系电话:027-6786778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学院联系人:董老师,办公室:音乐学院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