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音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媒体音院  >  正文
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音乐学院 时间:2023-10-10 点击量:

  10月1日至5日,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代表团伊戈尔·列莫连科(Igor Remokenko)校长一行赴我校交流访问。


  10月4日上午,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列莫连科校长一行参观了音乐厅,并观看了Tiankong合唱团的排练,他们对合唱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Tiankong合唱团是世界级的合唱团,Tiankong合唱团指挥田晓宝教授为列莫连科校长一行准备了合唱团专辑作为礼物相赠。


2352A

16AAC

伊戈尔·列莫连科(Igor Remokenko)一行在音乐厅观看Tiankong合唱团演出排练


  随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领导与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詹艺虹副院长代表音乐学院发言,她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硬件设施、科研情况、师资力量及国际化办学之路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借助本次交流,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合作研究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1615C


审校:付彪、陈晓刚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技术支持
联系电话:027-6786778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学院联系人:董老师,办公室:音乐学院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