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勇杰 时间:2024-02-26 点击量:

2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323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詹艺虹对寒假期间学院师生艺术实践活动以及2023年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张业茂介绍了学院师生代表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评选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和安排,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措施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梁伟在总结发言中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肃师德师风,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审核:陈晓刚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技术支持
联系电话:027-6786778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学院联系人:董老师,办公室:音乐学院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