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陈晓刚 时间:2024-03-01 点击量:

2024年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査道林莅临音乐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检查工作,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医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梁伟、副院长张业茂、副书记陈晓刚和工会主席兰天文参加汇报。


梁伟全面汇报了学院师生返校情况、寒假期间师生思想动态情况,介绍了本学期本研教学计划安排与落实情况。他围绕假期前后学科建设、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学院新一年工作思路做了重点汇报。学院其他参会人员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诉求和存在的困难予以回应。


查道林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谋求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到目前正是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契机,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内部挖潜、外部借力,对标要求、有破有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学科布局和美育工作作出贡献。要用创新思维解决困难问题,学校也将从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审核:梁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技术支持
联系电话:027-6786778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学院联系人:董老师,办公室:音乐学院313室